glitter-graphics.com

Saturday, May 8, 2010

最近











写这个部落之前
我在poker输了200千
短短的20分钟
我可以输200千
迟早颁奖给自己
没心情了
衰啊~
要翻本也玩不下去
因为斗不过那个"衰’字
一衰就真的很衰
所以忍忍忍
不要跌进衰的圈套
(疯了啦我!)

病了一星期了啊
咳嗽
感冒
喉咙痛
一个接一个
什么时候才会离开我
每晚都咳嗽到睡着
然后咳嗽到醒来
没一天睡得好
救命啊~
崩溃~
(现在打着部落也不听咳嗽)
最讨厌是喉咙沙哑
害我要唱歌也不能
稍微高音的歌也唱不起
感觉很折磨啊

昨天打羽球3小时
今天右手好痛啊
好像被拉到胫骨的那种痛
冲凉要脱衣都痛死
不能弯啊
最近右手好可怜
先是星期二被纸张割到食指
接下来又被热腾腾的油泼了整手
现在留下一块块肉熟去的疤痕
还有些像被鞭打的痕迹
昨天打羽球还smack球时不知道怎样弄到手指脱了一块皮
没有流血
但是足够让我痛死
一块皮开了起来
不知道明天我的右手还有什么遭遇
choi choi choi~
大吉利是
哈哈
>.<

最近常常跟hamster玩
也帮hamster拍新的照片了
超好笑
睡相很不雅
哈哈哈哈~
所以share上来给大家看看

最近上网学了很多画眼妆的技巧
然后自己也一直试试弄
感觉还有点效果啦
一直以来化妆都会比较注重眼部方面的我
算是学了很多小技巧
呵呵
太有空了
打发时间一下也好
然后最近也一直看英文书
几乎看了半本
还看到封面都脱了下来
哈哈
我还在头痛怎么粘好它啊
(承认爱书)
所以几乎99%的书都有包起来的
比较不容易坏
虽然不是很深的词句
但是也算有获益啦
因为分辨了很多我们常用错的字眼

今天有个人sms来要认识我
但是我没有理会他
几个原因:
1.很不幸那时我在睡觉,皇帝sms来我都不理
(除了我老公)
2.他说:‘海,我可以认识你吗?’
(第一句“嗨”就写错,写成‘海’)

明天汤thomas cup就要开始了
好期待哦
我很爱看运动比赛
羽球赛
篮球赛
足球赛
等等等等
(怎么都是球类来的)
好爱好爱~
哈哈

肚子好饿哦
10点多了啊
我还没吃晚餐哦
找几片面包来吃吧



闪人了~


【希望老公考试都顺顺利利】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