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Saturday, May 15, 2010

Saturday

wow~
很快的又是星期六了
足足一星期没有写部落了
这个5月里
好像中了羽球瘾
每个星期都抽一两天打羽球
呼呼~
(上瘾了)
昨天和今天连续都打球
而且一打就打3小时
疯了~
手指的伤还来不及好
就给我再次弄伤
所以每次打球时
我都会贴上plaster
而且是两片那种
这样比较不会感觉痛
打球真的很舒服
开始不到5分钟
全身都热而且汗水不听开始流了
流汗的感觉真好
你们多久没流汗啦?
很多人都为了不做运动
而为自己找了很多借口
.
.
.
懒惰啊
没时间啊
热啊
没交通啊
没钱啊
睡不醒啊
累啊
工作啊
不舒服啊
发烧啊
感冒啊
约了别人啊
谁谁谁不给啊
.
.
.
【一大堆借口】
【好过时的借口】

偶尔运动也是不错的事
可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好
也可以是朋友之间互相联络的一个方法
(本人想法)
我呢
还跟一些朋友去玩left4dead2
哈哈
一堆人大声笑
大声喊
还蛮好笑的
然后刚开始我不是很会玩
因为只玩过left4dead1
没玩过2的
所以
一个朋友教我
他很耐心
还不时看我玩得怎样
很没空
哈哈
最后越玩越刺激
我攻击人家时他还称赞我做的好
啊哈哈哈~
刺激~刺激~
不想当survivor
竟然觉得当妖怪更好
可是攻击人家
哈哈

刚刚堂姐约我明天坐火车去padang besar
但是我懒惰了
(不是借口)
所以拒绝了

很开心今天收到UTAR的Offered letter了
呵呵
但是很快又要去那么远读书了
我不能再打球了
不能再躺在沙发看戏了
不能再对折电脑玩整天了
不能再爽爽就跟朋友出去了
不能再打开冰箱就好多东西吃
不能每天都有人准备食物给我
不能每天翘脚什么都不用做了
不能每天跟爸爸搞笑了
(我会很想念,我们是最佳拍档)
不能每天看到家人了
不能每天肚子饿就乱煮东西吃
不能爽爽就驾车出去
(去到那里没车用)
不能睡迟迟
不能夜夜睡
不能..
..
..
..
说不完
好多不能
嗨~~
再不能下去我要断气了
哈哈
>.<''
新地方
新朋友
新环境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