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昨天

最近病了
咳嗽
感冒
喉咙痛
虽然还是咳嗽到半死
但至少感冒没那么严重了
所以现在很享受地吃着蛋糕+冰冰的豆水
【超爱吃蛋糕】
打着部落
呵呵~
(咳嗽不能好就是这原因吧,今天超过3杯冰了)
外面下着雨
来杯冰水
更爽~
最近都在生病
每次一生病就全部病一起来折磨我
所以我即使不累都很懒惰对着电脑
每晚很早就关电脑
然后就躺下去床
眼睁睁
翻来翻去
想来想去
然后才睡着

ps:天气时好是坏,大家要多喝水,照顾身体哦

今天好闷哦
时间很慢过
告诉你们一件事
距离我去KL的时间还有..
ermm..
大概..
1..
2..
3..
4..
天吧没错的话
数学不好
你们算看
(星期五晚上出发)
妈妈就准备这个准备那个给我
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形容词而已,不是说妈妈.....)
然后我一大早
(11点左右)
被他吵醒
吃饱后
就开始坐我最怕做的事
就是..
..
..
..
收拾我的衣橱
因为真的好多衣服
有些买了没穿
有些穿了给我打进冷宫
有些我看都没看过
有些穿到快化灰了我还在穿
(真的同衣不同命)
所以我打开门喊了妈妈
“妈,进来帮我”
然后妈妈很乐意帮我
因为从N个月前他已经叫我收拾了
是我自己逃避这个衣橱而已
哈哈哈
花了1个小时多吧
(不是简单任务)
把想要带的衣服放进行李
可是怎么才那几件
感觉没几件适合带去读书
全部都是出街的衣服
我怎么穿去上课
惨了~
管他了啦~
>.<
到时再算~
下午躺在沙发重看“封神榜”
不知道我望了墙上的时钟多少次
怎么时间还是停留在那个小时
走得好慢

昨天时间跟今天相反
过得好快
~去银行开户口
~交RM5000++的学费
~shoping买东西
~买laptop
~去车站买票
(买了4张)

等等等等.....
回到家都已经4点左右了
跟宝贝通电话时还以为才4点多
其实已经6点多了
时间真快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