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Tuesday, May 4, 2010

老公,考试顺利哦~



前天上网查看requirement status
显示incomplete
打过去UTAR问了
才知道原来所谓的incomplete
是因为我的true copied document都没有给校长签名+盖印
所以啊。。
出发之前打电话回学校
问看校长有没有在
免得白跑一趟
果真中学+中六学校的校长都不在
他们去kursus
所以没办法
我把所有document给P.K 签名+盖印
跑了两间学校
很巧都遇到朋友
alor star有那么小吗
怎么不约而同遇到了
哈哈
在ST.MICHAEL遇到祥
他还约我在外面店yamcha
但是我比较赶时间
所以聊了一会儿我就离开了
接着在SMK.DARULAMAN遇到Simon
我上车时
他来到我窗口说要跟我sembang
但是我当时在跟宝贝聊电话
而且赶时间
所以跟他说下次咯因为赶时间
聊起他
故事还蛮长的
所以skippp~
呼呼~~
>.<
当时跟我宝贝聊天一下
他刚吃饱
又要开始读书了
感觉有点消化不良
哈哈哈~
嘘~~
别让他听到~
但是任何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我一直抱着这种信念
所以我相信他的努力一定有收获
而且加上我为他的祈祷
更加没问题
哈哈
>.<

挂了电话
打电话叫妈妈send UTAR 地址给我
因为不要麻烦宝贝上网帮我找了
(大头虾,出门时忘记写下UTAR地址)
看看时间还早
所以就打算过KENZO剪头发
靠~
哪里知道我这大头虾
竟然忘记今天是星期二啊
星期二休假的啊
哎哟~
好远的啊大头虾
白跑一趟了啊
(刚才在学校外面有理发店又不去,活该)
没办法
我认‘店’的~
既然来到了
便到附近不远的CC购买SDO 的Mpoint
买了RM20
大概够用一个月啦
呵呵呵呵~
再看看时间
时间还大把
足够让我到达邮政局把全部文件寄出去UTAR
(因为少了理发时间)
所以虽然大塞车我也不怕
>.<
来到邮政局买了express信封
然后把文件寄了
松了一口气
~完成~
可以放心回家咯
但是过两天还要打电话过UTAR啊
问他们是否收到我寄的文件
麻烦哦~
@@

今天下午跟老爸一起去跑步
一路有说有笑
还蛮开心的
(两个搞笑专家在一起笑话自然多)
哈哈
聊天聊天
说笑说笑
时间很快过
一点都不累
却流了一身汗
舒服~
舒服~

明天宝贝要考试了哦
熬过这关就轻松了
我会为他祈祷
让他顺顺利利
加油
加油
>.<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