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Friday, April 30, 2010

公共假期

地点:CC
太近了,头好大=.=
顺便自恋一下~
肚子好饿了当时
不上镜~
这里好吵~专心拍照
玩game后好丑
不准笑我~
pepsi抢镜~
自恋一下~
一只眼而已~
无聊到~~
很难看啊,不敢上载在FB
鼓起勇气把这张丑照放上来
总共拍了24张照片
随便放几张来分享
乱拍也拍到那么多张

12点++出门
跟弟弟去逛街
然后还到CC去玩
在CC自拍了好多照片
回家看时也觉得好笑
自己看了也好笑
不好看的~
有够无聊~
细细~
玩着game时
抬头一看
一个很熟悉的男生走过我面前
他也看到我
当时没有加以理会
过后他就动了我后面颈项一下
问我还记得他吗
我说记得啊
他说好久不见了
他向我要电话号码和照片
当时我刚好在自拍
所以给了他最latest 的照片
现场拍的
还没超过5分钟
哈哈
>.<
他也发了一张个人照给我就离开

3点左右
到另一间shoping center走走
今天短短5小时内
花了将近RM300
快破产了~
化妆品最贵了啦
但是。。
怎么还觉得买不够咯
下次再买过
感觉东西怎么买不完似的
赫赫~
>.<''

今天是最后一天跟弟弟相处
日后还要等很久的时间才能见面了
因为明天他就回PLKN camp了
6月才回来了
到时我5月开学
他6月回来我都不在家了啊
什么时候才有那个机会再一起shoping 啊
哈哈
明天要早点醒
跟他一起出门
送他回去
细细
不准睡不醒啊~
哼~~
>.<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