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Saturday, April 17, 2010

重新出发

把之前的post 通通删除
我只希望我的部落
从此就只有他(笨蛋)的名字
8:50am出门
约了朋友(小俊)
9:20am到达桥下(云吞面档)
超出名的哦
生意好好
而且听说是某某明星的谁谁谁的
不过我第2次去吃而已
他迟到了
所以我坐在车上
等到要睡
还好有老公陪我聊天
~muaaakkz~
其实。。
我在家已经吃了早餐了
(24孝爸爸买的)
每天几点醒来都会看到有早餐在桌上
以后在外读书
没这机会了哦
T_______T
所以我叫了小的面
(怎么看起来也是很大盘似的)
= =

过后
到小俊家离直烫
(没去过他家)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第一次:
-收费比店便宜一倍
(效果一样)
-服务不一样
(因为有点serve above yourself)
-蛮好玩
(头发是两个人4只手洗的)
-bla bla bla
>.<

3.15pm回家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