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Sunday, April 18, 2010

平淡的一天

一整天太阳好猛
晒到~
我根本不敢出门
躲在房间里
坐在电脑前
过着宅女生活
每天对着电脑超过8小时
约我下午出门的朋友
通常约不到我的
我甘愿对着电脑
那么猛的太阳
我真的懒惰出去
sorry~
sorry~
除非。。。
逛街还可以考虑
(现实)

昨天做了头发
头发照理两天不能碰水,不能洗
但是我。。
呵呵呵~
下午冲了水
而且还steam 头发
小俊晚上问我时
我充实招来
气死他
还说我不听话
人家是不能tahan 啦
平常一天洗两次
现在两天洗一次
别搞~
哈哈哈
没关系的啦
别气~别气~

明天宝贝要presentation 哦
希望他顺顺利利的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