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Sunday, April 25, 2010

HaPPy DaY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
我想用我喜欢的紫色来写今天的心情
^^

早上9点我还躲在被窝里的时候
被弟弟吵醒了
还记得他第一句就跟我说
你要跟去买hamster吗?”
站起来
伸伸懒腰
绑绑头发
(刚睡醒披头散发不能见人)
走出客厅
妈妈说带我去买东西
突然精神起来
(现实,因为有我好处)
嘘~~



准备好了
出发
(今天车上少了最大弟弟很不一样,但是却有表弟跟我们一起出发)

吃了早餐
顺便到对面的菜市走走
然后到朋友店买衣服裤子
但是没有喜欢的衣服
(很可惜,因为爸爸还拼命叫我买,只是我选不到)
走宝~~
但却选了3件裤子
(有收获)
呼呼^^
注:裤子爸爸有份选
穿了好好看
我还称赞他眼光不错
他骄傲了现在
【当时烈日下走去那车,几步路好像走了很久,怎么那么晒】

接下来到了一家和爸爸同名的宠物店
(很老的店)
竟然没有卖hamster
好咯
我们就先去外公家
比较顺路
到了外公家
还以为要跟祖母聊天
但是他刚看医生回来
睡着了
所以我连离开时也没跟她说
不想吵醒她
久久跟他聊天一次而已
有时我问她
“你知道我是谁吗”
他却说忘记了
>.<
外公家对面就是TUNKU ABDUL RAHMAN 的老家
现在是展览屋
走几步就到
所以我+弟弟+表弟一起走去参观
(我是参观过了几次,只是带两个小朋友去走走,谁叫他们喊闷)
拍了照片
蛮多的
但是放了几张上来分享分享

大概12点到了宠物店
那一区有3,4间连在一起
都不知道进哪一间好
进去第一间看了买不下手
hamster感觉肮肮脏脏又好像很久没人理会的感觉
所以到了隔壁那间
终于看到比较像样的hamster了
至少很活泼
hamster是弟弟要买的
可是却是我选
哈哈
买了一雄一雌
看到一大桶的虫子就在hamster笼子旁
靠~
让我想起我生活营含着一整口活生生+死了冰冰的虫
噩梦~
我当时为了帮队拿分数
想不到自己可以含着一整口的虫
然后还喝搅拌出来的虫+苦瓜+balacan汁
喝了要呕啊
(注:我把我当时含着的虫放上来给你们看
你喜欢的话下载每天吃饭前看着它)
哈哈哈
jkjk

逗留了快半小时
买齐一切
付了钱
就去吃午餐
我没吃
打包回家吃
因为我早餐都还没消化啊
遇到一位残障人士
爸爸还叫我截住他
然后给他一些钱
(虽然不多,但是我喜欢我爸爸这样)
懂得体谅别人的不幸
我心里为爸爸加了分
(无可否认他是24孝爸爸,亲戚说的,我也承认)
那位人士跟爸爸聊起来
告诉爸爸他腿的骨得了癌症
锯了条腿是为了保命
爸爸借此机会跟我开始说教
还说起学生车祸的事件
我知道他是特别说给他女儿我听的
因为他心里担心他女儿去读书时不会照顾自己
总之
答应你
我会记住你对我说的话
每一句我都记得
@@
晕~

1点多就到家了
今天出去了4个小时多吧
但是却很开心
因为跟家人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很亲切
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
做什么都在一起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我要珍惜哦
因为以后去那么远读书
没什么机会跟家人一起出街了
(怎么以前的我没那么想的呢?)
>.<


【今天的我真的晒黑了还是觉得值得啦】


再过
1
2
.
.
.
.
.
.
10个小时
就可以看到最大的弟弟了
他当兵放假回来几天
不懂肥去还是瘦去
但是一定黑去
哈哈哈哈
呼呼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