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Tuesday, April 20, 2010

凌晨4点左右我还对着电脑
玩着“全民偶像”
这是朋友前几天介绍我玩的
今天只是第3天玩
但却已经达到 level17
不是这游戏好玩
但却找不到理由
如果真的要我说
应该是
"我喜欢有任务,然后有目标一步一步迈进”
任务:把普通的人物慢慢升级
目标:以最短的时间追到第1
可能是时间太多
(还没开学)
我可以做这些事情吧
哈哈
不过老实说
我喜欢这样的游戏
也许是自己的性格吧
总是喜欢有目标
追求胜利



(离题离题了,skippppp~~)
>.<

早上8点醒来叫我宝贝起床
因为昨晚他睡着了
我知道他准备要present的东西准备到睡着
一定没有准备好
而且担心他没有调闹钟醒来
所以自己拿下注意
调了闹钟8点叫他醒来
呵呵
>.<''
最后他还是赶完了
替他开心
而且前天他的presentation很顺利
我心里好像比他更开心
而且好像替他松了一口气
哈哈
可能是看他每天睡眠不足赶这个赶那个
很辛苦很累睡眠又不足
现在终于present结束还顺顺利利
所以自己也开心吧
有时很心疼他
我想他3天加起来都没有睡足24小时吧
这样下去好像不是办法
但是他却说自己累惯了
我。。
只是心疼
以后我应该也要面对累惯的生活吧
>.<

今天把奖学金表格交上了
虽然不是很大的数目
不过好过没有啦
而且只需填表格+成绩+毕业证书而已
5分钟内搞定了就有钱拿
哈哈
哈哈
LOLLLXXX~

老爸拿了acer和asus的资料给我看
但是我告诉他我已经有心水的laptop了
其实还没确定
问了详情再来决定
但是我对screen大的东西情有独钟
例如电话也是
=。=

宝贝聊天
时间过得特别快似的
每天都要给他一点我的消息
哪怕只是通过信息或是电话聊天
好让远距离的我们感觉不会遥远
他快考试了
也意思说快毕业了
我每天都要提醒他读书
做最后的冲刺
绝对不允许他临时抱佛脚
还好他还是有乖乖听话读书
其实心里是不希望他有了爱情忽略学业
能够做到两样并重并不难
只是看个人怎么安排怎么handle
所以我想负责帮他handle
哈哈

LOVE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