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Thursday, April 29, 2010

记忆中的世界名胜地

泰姖陵,爱的见证
印度新德里南部的雅格拉,泰姖陵
古代埃及,金字塔
大堡礁是一座天然海洋生物博物馆
大堡礁,世界最大的珊瑚礁
约1.5万年开始形成,
约由350种珊瑚形成
澳大利亚北部,大堡礁
中国世界遗产,
北京故宫,紫禁城
紫禁城,又称故宫
(世界最大的宫殿)
中国,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
云雾笼罩城市时,
城市好像漂浮在空中一样
马丘比丘,在土著居民的语言中是
“古老的山峰”的意思
印加帝国的空中城市,马丘比丘
雅典卫城,又称雅典娜
希腊,雅典卫城,也称巴特农神庙
世界最小国家 梵蒂冈成
大峡谷,悬空U形天桥,可承载两万人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纽约赫德林河口,自由女神

古代的日历,巨石阵
比萨斜塔位于意大利中部比萨古城内的教堂广场上
是一组古罗马建筑群中的钟楼。
威尼斯(水上城市)夜景
意大利,威尼斯
巴黎铁塔,是我最向往的


对于世界名胜地
我不完全知道
只是略懂少许
今天不懂怎么心血来潮
上网找我记忆中的那些名胜地的图片和详情
让我打发时间也好
让我更了解记忆中的它们也好吧
>.<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