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Friday, April 23, 2010

错过了

今天是母校运动会
母校就在附近
但是我却好几年错过了母校举办的运动会
去年
前年
我都忘记是什么原因错过了
今年
我睡不醒
昨晚还调好闹钟要8点醒
哪里知道
12点才醒
爸妈和弟弟都从学校回来了
还带回来了奖杯
弟弟3项比赛都拿了亚军
哈哈
蛮厉害哦
(鼓掌鼓掌)
看看他的奖牌
再看看我的奖杯
好多
好多
放在那边布满灰尘
要丢掉又不是
-模范生
-演讲
-绘画
-作文
-羽球
blablablabla~
所以啊
我几时都鼓励校方直接给cash
哈哈哈哈~

晚上跟家人去shoping
好久没跟爸妈去shoping
(通常都跟最大的弟弟)
所以朋友都误认最大弟弟是我boyboy
>.<''
跟爸妈shoping 有好处
东西我选
钱他们付
过后去吃晚餐
遇到朋友在工作
就sms 去kacau 她
他找不到我
看着她找我的样子
我在一边得意
(无聊)
吃东西也没空
而且还叫了那么多食物
爸爸说我没什么吃
不是吧
吃了一点油面
吃了一点鸡肉
吃了一点猪肠粉
吃了一点satay
这个叫没吃?
>.<''
很不幸的给朋友看到我了
不好玩的
@@
她还不死心叫我参他们上云顶
不是钱问题
而且也不是老爸不给
(爸爸几希望我跟你们去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收买我爸)
>.<''
只是我今年去3次了咯
我去到怕了

注意:
天气热哦
(我热到beh tahan)
要多喝水哦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