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graphics.com

Monday, April 26, 2010

阴天

睡得好熟,抱它起来都不知道
看,睡相是不是很Q。。>.<

今天天灰灰的
所以最适合用的颜色是“灰色”
配合一下今天的天气
下了一个下午的雨
天气凉凉的
注意:你看上面那两只的睡相就可以了解了
天气凉凉多好睡
>.<
别说它们
我今天也睡了3小时的午觉
5点睡到8点
睡到好熟
满足
满足
(因为昨晚对着电脑到早上5点才睡,特别累)
晚餐都没胃口吃
睡到饱了
所以只是喝了一杯milo+几片面包
当做减肥啦
最近肥了
裤子28寸腰竟然穿到刚刚好而已
哭死了~
一定是cutting的问题
(安慰自己一下)
T_____________T
所以昨天起
.
.
.
拼命做瑜伽
+
拼命流汗
+
拼命做sit up
++++
》》临时抱佛脚《《

今天约弟弟星期五下槟城gai gai
终于有人可以陪我了
真爽
他回来几天而已
我要好好把握机会哦
呼呼~~
本来打算住槟城堂姐家几天的
然后劳动节那天上gunung jerai野餐了再顺便回家
哪里知道他说朋友车子没空位了
叫我下星期才去找她
然后我们再去夜店玩
这样也没关系啦
因为有弟弟陪我shoping也够了
而且加多弟弟一个人更不够位子坐
所以
我们两人自己活动吧!!
~IT's OK ~

明天我宝贝要去interview 哦
最近感觉他常常到处去interview
还没毕业就有工作找上门
很不错哦
真好!
明天我要早点叫他醒
起身陪他
祝他成功
^.^


LOVE
.
.
.
K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